✨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468767 - 2005-01-19 11:39:54
陳來春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2-18
文章數: 1763
來自: 悽夜魔宮
你異性緣一向不錯的,但總不長久,來來去去。
~~非常正確,我很容易傳被人出緋聞,即使我不認得那女生,為什麼,我到目前也不明白.

基本上你算是專情之人,但去年感情上有不愉快,可能與女友分手,但還是桃花不斷。
~~我在同時期的時候只能喜歡一個女子,只想全心全意的對她,
~~我去年和一個女生拍拖三個月.但因為誤會就斷了,到現在我還想這她,很難忘記她.
~~有甚麼方法可以忘了她????我真的很痛苦!
~~周圍很容易和女生談起話,但有的女子眼神很恐怖,好像在放電,但我沒感覺.
~~請問我几時能遇上有感覺的女子.

在財運上也是財來財去。
~~我不會存錢,每次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買,我沒想那麼多.
~~我從小不愁吃喝,但也會省下來一點.


今年2005可交到女友,財運方面和過去差不多。
~~財運我沒煩惱,但我想請問今年的女朋友會是未來的妻子嗎?
~~如果不是我今年寧願不交女朋友.

你去年呼吸系方面較有小狀況。
我有哮喘,去年近了醫院兩次,一次是因為分手緣故,一次是沒吃藥.

不知你現在從事何職或還在就學中?
現在接近畢業了,我怕因為今年我犯太歲,所以我怕找不到工作,最多幫父親打理生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18 13:21:12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18 13:22:46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18 17:00:16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神鵰俠侶 2005-01-19 00:38:29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19 11:39:54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20 03:05:58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21 03:49:42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22 02:14:00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22 06:09:43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keung kei 2005-01-19 11:49:22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20 03:00:25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壬亥 2005-01-23 00:18:30
Re: 請問各位前輩,小生的2005運程如何? 陳來春 2005-01-23 02:56:5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