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做複合式餐飲如何?請大師指示 必回應 #468693 - 2005-01-19 14:10:09 端茶童子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02 文章數: 219 本業是比較陽剛一點沒錯 但紅茶只能是副投資 如果轉為正主業就不好了是複合簡餐嗎?還是指單茶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