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也來問明天尾牙會不會摸到獎..^_^ #468471 - 2005-01-17 07:36:55 果菜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04 文章數: 47 回應:哈哈奬 我們公司真的有哈哈獎ㄟ, 那是給沒抽中的人的 哇~那耶這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開窗戶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最愛的夏天有最原始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