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嚇哭了 #46840 - 2001-11-27 04:59:23 vivi87365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8-28 文章數: 508 來自: 台灣桃園 我都是唸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試試看啊 一邊唸一邊想著菩薩就在你身邊 應該會比較平靜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方能識真理 波濤洶湧亦自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