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閻羅王抓錯人? #467931 - 2005-01-24 14:45:37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幫忙轉寄,告訴大家修行的方法,不是只像慈濟而已,最重要的是要消無始劫以來的黑業以及誠心修行才能夠真正解脫! 個人是覺得慈濟的方式雖不完美 這何嘗不是一種修行的方式 只是末年用這種方式緩不濟急 遠水就不了近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