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農曆年過後3個月內有機會換工作嗎 #467471 - 2005-01-14 08:29:07 anne9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08 文章數: 75 我是用手動起卦農曆年後我想換工作.不知可嗎謝謝你們.祝安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你自在.觀我自在.觀他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