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讓我發個牢騷吧~~ #465945 - 2005-01-10 15:07:46 ivre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8-25 文章數: 3065 天啊~~~~難道我真的是太久沒講話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