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問我該續留or至同公司ㄉ分公司上班<台北分公司
--> 世爻動化回頭剋,應爻動化回頭剋,父爻暗動剋世爻.
調職不好,應該也不會成.首先您不想去,再則公司只是說說不會真的去做.
其實您現在的心態不積極應該不想做了,對嗎!
我粉想過去耶!!有機會ㄇ?
2.or跳至其他公司上班??
--> 您只是在考慮尚未開始行動,對嗎!
目前工作運不好. 不妨考慮休息一陣子再出發吧!
恩~考慮中,如上面(1)不可行就會考慮至此公司~~~~謝謝~~
--> 世爻動化回頭剋,應爻動化回頭剋,父爻暗動剋世爻.
調職不好,應該也不會成.首先您不想去,再則公司只是說說不會真的去做.
其實您現在的心態不積極應該不想做了,對嗎!
我粉想過去耶!!有機會ㄇ?
2.or跳至其他公司上班??
--> 您只是在考慮尚未開始行動,對嗎!
目前工作運不好. 不妨考慮休息一陣子再出發吧!
恩~考慮中,如上面(1)不可行就會考慮至此公司~~~~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