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追求她何時會有結果 #465620 - 2005-01-10 16:13:24 桃園遊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24 文章數: 78 怎麼個狠法阿...我知道另外有一個男生也在追她, 她對那男生也有好感,但我並不認識..., 我也很怕會失去她,而且我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感覺..是不是跟他問清楚會比較好呢....還是說要更積極一點....我決定自己在2月15到來之前還是要繼續努力, 不管之後成功或失敗都謝謝你囉. 編輯者: 桃園遊子 (2005-01-10 16:32: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