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還有緣嗎 #464711 - 2005-01-08 13:33:27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對方剋我為什麼奇怪呢--> 在交往中你會吃虧. 你可是甘願受,歡喜受的那一型? 慈濟人? (開玩笑勿介意) (慈濟人不要找我算帳)那我們還有緣嗎 --> 是孼緣, 應該緣份已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