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可能是女兒.
一定要定期產檢比較保險.
尤其過年後一二個月要小心.
個人覺得你不是很喜歡這個孩子.如果說錯了請勿介意.
謝謝您的回答,
不管是男生是女生我都會很開心
只是基於家庭因素,還是盼望是男生
但如果是女生還是會很期盼她的到來

女生很貼心啊,只是我真怕很愛哭的小孩

是否還看出其他的呢? 請直言無妨!
謝謝!
|
|
|
回應:
可能是女兒.
一定要定期產檢比較保險.
尤其過年後一二個月要小心.
個人覺得你不是很喜歡這個孩子.如果說錯了請勿介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