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此掛看來妳似乎也不是省油的燈呢.. 我是油盡燈枯的小老鼠 我想妳已經想出辦法克制他了 會有貴人出現幫妳的..
至於該不該換或許這只能問妳自己是不是心動搖了..自己想換了?? 想很久了呀~壓力那麼大~ 之前想換是因為想逃避~現在留下是因為想逼自己面對困境~等充實自己能力之後再找機會換工作
"蹇"這個掛是4大難掛之一 現在如果真的換可能不妥呢.. 萬一是我被開除咧? 妳的老闆心裡應該有個底了.. 不至於太差的啦.. 是有怎樣的底ㄋ?7日之內必有所回應呢.. 昨天有跟老闆談到對工作上可以加強的地方~他答應會在12號的會議中提出來跟大頭們討論
忍之..一切等過完年在商討.. 忍呀忍呀一直在忍~別人也一直在忍我~![]()
編輯者: Miki (2005-01-07 01:43: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Just Keep WALKing...
7日之內必有所回應呢.. 昨天有跟老闆談到對工作上可以加強的地方~他答應會在12號的會議中提出來跟大頭們討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