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不保了嗎 ? #464150 - 2005-01-07 01:23:22
Miki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072
來自: 台灣新竹
回應:

此掛看來妳似乎也不是省油的燈呢.. 我是油盡燈枯的小老鼠 我想妳已經想出辦法克制他了 會有貴人出現幫妳的..

至於該不該換或許這只能問妳自己是不是心動搖了..自己想換了?? 想很久了呀~壓力那麼大~ 之前想換是因為想逃避~現在留下是因為想逼自己面對困境~等充實自己能力之後再找機會換工作

"蹇"這個掛是4大難掛之一 現在如果真的換可能不妥呢.. 萬一是我被開除咧? 妳的老闆心裡應該有個底了.. 不至於太差的啦.. 是有怎樣的底ㄋ? 7日之內必有所回應呢.. 昨天有跟老闆談到對工作上可以加強的地方~他答應會在12號的會議中提出來跟大頭們討論



忍之..一切等過完年在商討.. 忍呀忍呀一直在忍~別人也一直在忍我~




編輯者: Miki (2005-01-07 01:43: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1-06 10:28:08
Re: 工作不保了嗎 ? 玉麒麟 2005-01-06 18:37:33
Re: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1-07 01:23:22
Re: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1-11 06:22:55
Re: 工作不保了嗎 ? 紫色鳥 2005-01-11 07:21:09
Re: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1-11 07:31:33
Re: 工作不保了嗎 ? lilium 2005-01-11 09:02:06
Re: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1-11 09:18:10
Re: 工作不保了嗎 ? lilium 2005-01-11 11:37:16
Re: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1-13 09:17:12
Re: 工作不保了嗎 ? 紫色鳥 2005-01-14 07:24:25
Re: 工作不保了嗎 ? Miki 2005-04-05 17:05:58
Re: 工作不保了嗎 ? 紫色鳥 2005-04-06 03:38:34
Re: 工作不保了嗎 ? 町町 2005-04-06 05:00: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