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亞齊華僑無能力離開災區 #463970 - 2005-01-07 19:34:19 sagemok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7-02 文章數: 1979 我覺得這次南亞海嘯,受到各國關心愛心捐款,金額也不少但是我擔憂的是,南亞災區國家對於金錢的運用能否達到最高的經濟效應?近幾日看大眾媒體資訊,得知該國政府無法適時處裡、應變 等等我想,沒有一套完善的制度和效率,死傷會更持續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