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大大的回覆!
姊姊一直以來確是不太順利,容易受騙也算是的.
婚姻不如意還生孩子是有點矛盾的,大大所言有理,但姊姊覺得自己年紀已不小,又喜歡小孩,才有此想法,我相信她是把希望放在孩子的,不太理性但其實是有點無奈的.
"求子高難度......要請其他大大幫忙"...是否還有機會呢?
謝謝!
姊姊一直以來確是不太順利,容易受騙也算是的.
婚姻不如意還生孩子是有點矛盾的,大大所言有理,但姊姊覺得自己年紀已不小,又喜歡小孩,才有此想法,我相信她是把希望放在孩子的,不太理性但其實是有點無奈的.
"求子高難度......要請其他大大幫忙"...是否還有機會呢?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