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隨意寫寫心裡的感觸罷了,無法與心靈雞湯相比,
而且...我現在吃素,呵呵!
在Destiny哈啦快一個月了,發覺"怪人"好多唷,
內心莫名的興奮起來...
"怪人"是宇宙最稀有尊貴的名號了!<=對我而言!^^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_^
而且...我現在吃素,呵呵!
在Destiny哈啦快一個月了,發覺"怪人"好多唷,
內心莫名的興奮起來...
"怪人"是宇宙最稀有尊貴的名號了!<=對我而言!^^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