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嗎? #46113 - 2001-11-27 15:30:53 apolk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2-10 文章數: 78 小女子昨天與那男生會面了!短短的會面他給人的感覺是像朋友一樣淡淡的平靜的感覺回家的路上我左思右想大概沒有什麼特別的緣分了吧!想著想著竟然跌一跤各位看倌小女子是不是"情路多舛"呀?!(我想這大概命理無關吧只是想發抒一下我的心情最近有點心茫茫的感覺不知何所之.......*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