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耶,我是想問如果再回到以前的公司上班好嗎?請問你解釋的意思是說若回舊公司上班的情況嗎?
>> 公司的主管 沒有很照顧尼 喜歡使喚尼 因為尼很好商量
因為我以前的上司,年紀都可作我媽了,所以她使喚我像在使喚她女兒一般.
>>泥與同事間的相處 卻常遭暗地扯後腿不過 尼都能逢凶化吉
我知道真的有同事是這樣的,讓我很心寒,從此跟她保特距離,不過我的心地善良是大家有目皆知的,所以儘管她常說我不是,大家都知道誰在黑白講.
>>去舊公司感覺是比較好 但是實際上卻有陷阱 什麼陷阱本人不才 還不敢說 應該是內部人事不合吧
我以前的工作是業務性質,若是內部人事不合,嚴重嗎?
我目前最關心的是如果回去工作,能否比以前待在那裏賺更多錢呢?
>> 公司的主管 沒有很照顧尼 喜歡使喚尼 因為尼很好商量
因為我以前的上司,年紀都可作我媽了,所以她使喚我像在使喚她女兒一般.
>>泥與同事間的相處 卻常遭暗地扯後腿不過 尼都能逢凶化吉
我知道真的有同事是這樣的,讓我很心寒,從此跟她保特距離,不過我的心地善良是大家有目皆知的,所以儘管她常說我不是,大家都知道誰在黑白講.
>>去舊公司感覺是比較好 但是實際上卻有陷阱 什麼陷阱本人不才 還不敢說 應該是內部人事不合吧
我以前的工作是業務性質,若是內部人事不合,嚴重嗎?
我目前最關心的是如果回去工作,能否比以前待在那裏賺更多錢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