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小津大師
小弟出生是農曆丙午年六月初二午時二刻四分(西曆1966年7月19日正午12時34分?)
這時辰是香港的鐵版神數高人所算,但為何上面命盤顯示使巳時?是日光節省的分別?
你出生時間是夏令時間. 另外, 小弟不識鐵版神數, 所以不知道紫鐵板神數的時間可不可以
跟紫微斗數互通.
http://www.hko.gov.hk/gts/time/Summertimec.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