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和他一起跨年嗎? #460119 - 2004-12-31 06:34:03 i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謝謝兩位大大幫我解卦雖然今年跨年的時間還沒有到,不過結果應該可以算確定了所以我來回報一下這兩天我都有跟他"暗示"想跨年的事,可是不知他是聽不懂還是怎樣他沒有表示想一起跨年的意願所以今年大概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