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大學生 請不要用廣東話 因有很多不同人事是看不明的
另外大學生有很多種
第一類 像我這些 每天part time+上堂,但只有三個鐘多睡覺
。每天工作讀書也沒有時間,根本是不會吃喝玩樂
,而這類學生最小。
第二類 有時part time+上堂,但由於學科悠閒,所以每天也吃喝玩樂,這類最多
第三類 家中有錢 不用做part time,讀書一般 但有錢就足夠 (可以到外國買兩年foundation,回來香港便可讀大學)。這些人往往會跟我說:「很羨慕你呀,可以去做part time,如果我也可以做的話,我就可以買.........」亦有一些有錢仔會問我:「你做這樣多part time,搵這麼多錢來幹甚麼,無謂?」我心必暗罵:「死二世祖
,你家有錢,甚麼也問你媽拿,有那個出來工作的學生想出來找錢,不工作你會養我嗎?」
有些更會問:「你很喜歡吃特價飯嗎?為何不問你家拿錢?」對著這些人,真的想一刀.....
這類人為數不少,但他們用錢最多,party 吃喝玩樂一定出見。
所以香港大部份大學生 真的很快樂
另外香港的大學生也很不幸,政府的進修課程不準參加,雙失就業計劃不準參加,失業救濟'宗援有學位者 免問
大學生 請不要用廣東話 因有很多不同人事是看不明的
另外大學生有很多種
第一類 像我這些 每天part time+上堂,但只有三個鐘多睡覺
。每天工作讀書也沒有時間,根本是不會吃喝玩樂
,而這類學生最小。第二類 有時part time+上堂,但由於學科悠閒,所以每天也吃喝玩樂,這類最多
第三類 家中有錢 不用做part time,讀書一般 但有錢就足夠 (可以到外國買兩年foundation,回來香港便可讀大學)。這些人往往會跟我說:「很羨慕你呀,可以去做part time,如果我也可以做的話,我就可以買.........」亦有一些有錢仔會問我:「你做這樣多part time,搵這麼多錢來幹甚麼,無謂?」我心必暗罵:「死二世祖
,你家有錢,甚麼也問你媽拿,有那個出來工作的學生想出來找錢,不工作你會養我嗎?」有些更會問:「你很喜歡吃特價飯嗎?為何不問你家拿錢?」對著這些人,真的想一刀.....
這類人為數不少,但他們用錢最多,party 吃喝玩樂一定出見。
所以香港大部份大學生 真的很快樂
另外香港的大學生也很不幸,政府的進修課程不準參加,雙失就業計劃不準參加,失業救濟'宗援有學位者 免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素醫 人乃生靈醫因貴, 術出歧黃德為基 我佛慈悲~~~~
------------------------------------------------- 素醫 人乃生靈醫因貴, 術出歧黃德為基 我佛慈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