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大學生的悲哀 #459745 - 2004-12-27 09:16:31
小狼鐘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4-30
文章數: 1730
首先
大學生 請不要用廣東話 因有很多不同人事是看不明的

另外大學生有很多種
第一類 像我這些 每天part time+上堂,但只有三個鐘多睡覺 。每天工作讀書也沒有時間,根本是不會吃喝玩樂 ,而這類學生最小。
第二類 有時part time+上堂,但由於學科悠閒,所以每天也吃喝玩樂,這類最多
第三類 家中有錢 不用做part time,讀書一般 但有錢就足夠 (可以到外國買兩年foundation,回來香港便可讀大學)。這些人往往會跟我說:「很羨慕你呀,可以去做part time,如果我也可以做的話,我就可以買.........」亦有一些有錢仔會問我:「你做這樣多part time,搵這麼多錢來幹甚麼,無謂?」我心必暗罵:「死二世祖 ,你家有錢,甚麼也問你媽拿,有那個出來工作的學生想出來找錢,不工作你會養我嗎?」
有些更會問:「你很喜歡吃特價飯嗎?為何不問你家拿錢?」對著這些人,真的想一刀.....
這類人為數不少,但他們用錢最多,party 吃喝玩樂一定出見。

所以香港大部份大學生 真的很快樂


另外香港的大學生也很不幸,政府的進修課程不準參加,雙失就業計劃不準參加,失業救濟'宗援有學位者 免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素醫 人乃生靈醫因貴, 術出歧黃德為基 我佛慈悲~~~~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學生的悲哀 紫秤 2004-12-27 08:00:56
Re: 大學生的悲哀 小狼鐘 2004-12-27 09:16:31
Re: 大學生的悲哀 winniecat 2004-12-27 09:21:23
Re: 大學生的悲哀 長毛 2004-12-27 16:17:28
Re: 大學生的悲哀 杰仔 2004-12-27 17:36:44
Re: 大學生的悲哀 陳男網事 2005-01-01 00:41:34
Re: 大學生的悲哀 Idie 2005-01-01 00:48: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