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鳥大大,
謝謝您了! 要是沒什麼不好的事就OK 了. 現在還在跳..
"你這卦有閉居在家 與讀書之運 .......而且對你來說想讀書是對的選擇 明年會有你理想得學校通知"
好高興喔如果真的有理想得學校要我!
我還一直在doubting my selection.
by the way... 我是真的閉居在家, 連去小小的travel 都不行, 因為我得看狗.
thank you so much.
謝謝您了! 要是沒什麼不好的事就OK 了. 現在還在跳..
"你這卦有閉居在家 與讀書之運 .......而且對你來說想讀書是對的選擇 明年會有你理想得學校通知"
好高興喔如果真的有理想得學校要我!
我還一直在doubting my selection.
by the way... 我是真的閉居在家, 連去小小的travel 都不行, 因為我得看狗.
thank you so much.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