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合適的對象? #459113 - 2004-12-27 00:32:07 semifina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48 to 小師妹大大...我仔細想了一下 這個對象在以前有電子郵件寫過幾封信但是未見過面近來又聯絡起來了不知道之前通信有沒有什麼差別(不好意思~~又麻煩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