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
否定別人,並不表示自己有多麼高竿!!
相對的,只是暴露出自身的不足罷了~
------------------------
這是我的嫉妒心作怪,
正努力克服中,
^_^
------------------------
否定別人,並不表示自己有多麼高竿!!
相對的,只是暴露出自身的不足罷了~
------------------------
這是我的嫉妒心作怪,
正努力克服中,
^_^
編輯者: 癸谷子 (2001-11-24 00:57:5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