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458584 - 2004-12-27 04:19:37
kuober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6-07
文章數: 538
來自: TAIWAN PINTONG
問流年(乙酉年)財福
...........................................................................
世持卯木在月旺相在日臨官(祿);本人工作能力強、點子多。
應爻亥水在月旺地在日為病,應生世財生我;在工作上事業上能得財。
外卦三合子孫局生妻財亥水但嫌化空;防酉月(八月)福空財退。
內卦白虎兄弟丑土化進;忌神又持白虎須有重大的投資否則劫財急又快。
總之你在乙酉年裡會有朋友鼓動投資計劃你須慎重其事此計劃會浮而不實。
若靜守其分尚能圓滿保財。
歸魂卦:歸魂不出疆!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海浮沉 知命掌運 積福蓄德 永勝金華
子孫賢愚 繫在你我 多行善為 福廕萬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open 2004-12-25 03:36:09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kuober 2004-12-25 09:52:05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open 2004-12-25 12:07:53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kuober 2004-12-27 04:19:37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open 2004-12-27 11:47:04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kuober 2004-12-27 14:22:19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open 2004-12-27 15:05:10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ap2541 2004-12-31 03:44:26
Re: 明年-乙酉年之財福如何?望請各位先進前輩指教.謝謝! sd_lin5678 2004-12-31 06:37: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