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看起來對方對妳也頗有好感,彼此都很欣賞對方吧?
相愛有機會,但須謹防意見不合而導致的口角即可。![]()
楓大大您好:
我是覺得他對我應該蠻有好感的,不過我不敢問他
感覺他是不錯的人,所以我很希望能跟他有發展的機會
我們平時就很會鬥嘴,常常會鬧來鬧去,可是有時就會吵起來
您說會有口角,唉,昨晚就有點小小不愉快
請問大大,如果能有機會發展,會是近期嗎?還是要等一陣子呢?
謝謝您
|
|
|
回應:
看起來對方對妳也頗有好感,彼此都很欣賞對方吧?
相愛有機會,但須謹防意見不合而導致的口角即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