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未來 #457105 - 2004-12-22 08:51:36 小琇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2-12 文章數: 26 sd_lin5678您好~想再請教一下既然兩個都不好 那您建議我是回家好還是留台中好呢?? 還是說不回家休習也離開台中到北部或南部發展ㄋ以上問題麻煩您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