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天醫兄 #45710 - 2001-11-20 06:54:20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天醫兄您說得太好了, 依兄的造詣與涵養, 自然是不會與人過不去的.是的, 論壇上只宜談伏羲八卦, 是不宜談另類八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