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得罪了嗎? #45695 - 2001-11-19 14:12:07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我是女生.不知是否在言談中得罪了一位男性朋友,最近都沒有他的消息.寫信也都沒回音,還是他太忙了呢?謝謝

六爻易卦排卦系統

西元 2001 年 11 月 19 日 21 時 26 分  陰曆 90 年 10 月 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丙己辛  午 申 卯 酉 午
└─────────────────┘亥戌亥巳  未     亥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巽木本宮卦:巽為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父母———辛卯木      辛卯木 父母———世兄弟
 玄武        世兄弟———辛巳火      辛巳火 兄弟——— 子孫
 白虎 妻財 己酉金  子孫— —辛未土      辛未土 子孫— — 妻財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 ——→辛酉金 妻財———應官鬼
 勾陳        應子孫———戊辰土      辛亥水 官鬼——— 父母
 朱雀         父母— —戊寅木      辛丑土 子孫— — 妻財
====================================================================
您好,
我會先問您是不是屬馬的是因為卦中三爻這個午火有問題!!!
因為休囚無氣入墓,發動動入死地,且又是羊刃星,這不是好現象.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3:30:24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01:08
Re: 得罪了嗎? A.W. 2001-11-19 14:05:47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07:55
Re: 得罪了嗎? A.W. 2001-11-19 14:12:07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19:10
Re: 得罪了嗎? A.W. 2001-11-19 14:24:03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36:47
Re: 得罪了嗎? A.W. 2001-11-19 14:27:21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33:56
Re: 得罪了嗎? A.W. 2001-11-19 14:46:34
Re: 得罪了嗎? A.W. 2001-11-19 14:41:08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46:18
Re: 得罪了嗎? kuman 2001-11-19 14:05:49
Re: 得罪了嗎? wofe2676 2001-11-19 14:08: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