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冰封的感情世界何時有動靜? #456479 - 2004-12-22 09:54:26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紫色鳥大大說的很對,老是有風聲某某人對我印象好,想多認識,但是總沒下文,可能少人在旁邊敲邊鼓,而我自己就矛盾了,太老實的嫌無趣,太受歡迎的又怕花心.我過年後再上來問.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