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直接回她
"我喜歡的是女生.."
應該就會住嘴了吧
最討厭老人囉唆...
以為談戀愛那麼容易呀......
不好意思,上面是情緒性言論
--------------------斷卦分隔線------------------
你還是去參加吧
應該是會有長輩幫你介紹
還是祝你早日找到好對象啦!

"我喜歡的是女生.."
應該就會住嘴了吧
最討厭老人囉唆...

以為談戀愛那麼容易呀......

不好意思,上面是情緒性言論
--------------------斷卦分隔線------------------
你還是去參加吧
應該是會有長輩幫你介紹
還是祝你早日找到好對象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