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郵件寄出否? #45590 - 2001-11-19 12:27:08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什麼時候會寄呢?我看是午日或未日吧而您要亥日才會收到}~~~~~~~~~如果能解析得更詳盡一點就好了.Thanks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