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人是因為過度執著於不愉快的事物
所以,才會如此悶悶不樂吧?!
過於執著已經發生的事實
漸漸的,連簡單的快樂都感受不到了
漸漸的,臉上的笑容沒了
眉宇深鎖著
內心也緊閉著
內心溫暖的感覺散發不出來
外面的溫暖氣息也傳不進去
也許,我也是如此的....
人是因為過度執著於不愉快的事物
所以,才會如此悶悶不樂吧?!
過於執著已經發生的事實
漸漸的,連簡單的快樂都感受不到了
漸漸的,臉上的笑容沒了
眉宇深鎖著
內心也緊閉著
內心溫暖的感覺散發不出來
外面的溫暖氣息也傳不進去
也許,我也是如此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