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几個月前的事情了,可能是我自己的信箱有問題,不好意思了。多xie大大的回覆。
p.s 占卦的時辰是要看起卦或占完卦的時辰呢?譬如我占此卦是在夜晚11:52分,而六爻全部得到是在12時之后了。
但是不管是酉日或戌日,應都是空亡,即他都不是真心的是么?
=====================================================================
您好,
要看「起卦」的時辰!
但是不要在半夜子時占,這樣日辰不好取.
應該講他已「無心」,不過見面了還有三分情在(應生世)...
A.W.
p.s 占卦的時辰是要看起卦或占完卦的時辰呢?譬如我占此卦是在夜晚11:52分,而六爻全部得到是在12時之后了。
但是不管是酉日或戌日,應都是空亡,即他都不是真心的是么?
=====================================================================
您好,
要看「起卦」的時辰!
但是不要在半夜子時占,這樣日辰不好取.
應該講他已「無心」,不過見面了還有三分情在(應生世)...
A.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