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愛上了有女朋友的男人,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嘛? #453272 - 2004-12-11 00:17:17 洛可可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這樣說來,只能"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囉~~恩恩,謝謝兩位大大~ 只要能有一段我可以獨佔他的時間,我就會比較滿足了.. 愛上個有女友的男人,真的蠻痛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