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不是建議以後該用另一種問法來起卦?
我覺得這種狀況下很難維持一種客觀的關係,
有時候占問感情掛也是ㄚ,
心中一定會期望是好卦,不知是否也會影響!
其實,A.W.大大也算是說中了吧,
我非常期待中華隊贏,
所以丟硬幣的時候手都還在抖,
不過說「兩軍征戰,怎會六合」這....會不會又說的太死了點,
因為朱邦復先生「易理探微」裡的卦例也是有出現過六合卦....
我覺得這種狀況下很難維持一種客觀的關係,
有時候占問感情掛也是ㄚ,
心中一定會期望是好卦,不知是否也會影響!
其實,A.W.大大也算是說中了吧,
我非常期待中華隊贏,
所以丟硬幣的時候手都還在抖,
不過說「兩軍征戰,怎會六合」這....會不會又說的太死了點,
因為朱邦復先生「易理探微」裡的卦例也是有出現過六合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