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看~公司的人際關係 #450603 - 2004-12-01 16:27:59 classifie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204 會不會你來公司的時間不長 所造成的?社會上就和軍中一樣 有梯數的 一般同梯的都會形成一個小圈圈妳是菜鳥 當然老鳥一開始都不會裡你的 時間久了 這種情況會慢慢改善妳也會交到一些要好的朋友 至少比妳晚到公司的新進弟兄 你要把握看卦中 世持朱雀旺動 也有可能妳的同事們 對你的說話方式不滿?總之 若是自己問心無愧 就別想太多了 生悶氣對身體不好 也於事無補薪水有領到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