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呵
華阿姨
我真的有想過這問題喔...雖然是幻想...
到時候是要馬上放棄感情促成他們呢
還是老公其實是在抗議我不夠關愛他,所以我不該放棄而是應該要爭取呢
不可放棄,要趕快去檢回來,比劫的人平常對已得到的情感都用平常心看待
不太懂得去婀護,等出了事才束手無策,這不行的。
回應:
比劫旺的人,我覺得是太不懂得自己的女人味了...![]()
也許吧...!!可是別忘了,你說你日主是偏印,偏印還是有偏印的特質
不能完全以劫財旺來論,到底夫宮印就是印呀!

編輯者: 華阿姨 (2004-12-05 12:40:2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