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吃藥嗎? #450404 - 2004-12-01 07:24:46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當然..越快越好..多休息..戶外踏青..最好休息一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