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問:我該不該接受這份新工作? #450265 - 2004-12-03 15:09:58 阿一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1 文章數: 209 此爻一開始的確不好.也要負擔風險.可是最後還是不錯的.但在鼎的時代裡,不冒風險又怎有新局面呢?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如果每個人每個抉擇都不會吃虧,那這就不是人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