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尚有餘款未清 想請原廠估回
原廠有意估回 但本人如欲繼續使用 原廠仍然支持
本身仍有業務量
但感入不敷出 目前有雞肋之感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bioch老師說賣掉好 道理為何?
ap2541老師說將生財機器留下好 道理為何?
能分析給後學了解嗎? 後續發展如何?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如不方便 請寄給信箱
原廠有意估回 但本人如欲繼續使用 原廠仍然支持
本身仍有業務量
但感入不敷出 目前有雞肋之感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bioch老師說賣掉好 道理為何?
ap2541老師說將生財機器留下好 道理為何?
能分析給後學了解嗎? 後續發展如何?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如不方便 請寄給信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