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婚姻 #44934 - 2001-11-20 14:09:50 okk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1-22 文章數: 258 *夫宮驛馬,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水一定是喜用,故聚少離多,才好.你要習慣,別抱怨.您是指我跟老公最好不要常在一起嗎?可是我老公比較黏耶,他覺得夫妻就應該常常甜言蜜語,黏在一起,才有恩愛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