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唷 最近煩的不得了
我27歲囉 上班族 明年將面臨資遣的命運
最近在準備公務員考試 時間緊迫 工作學業都要兼顧 擔心自己的準備不夠
又有大大跟我說明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若是沒考上將來更困難 好煩唷
跟我朋友一樣丫
只但是最近被資遺了,
(但公司不付遺散費)
28才 夜二專,
準備初考中
不要煩了~~~加油.......也為您加油的馬妹....^_^
我27歲囉 上班族 明年將面臨資遣的命運
最近在準備公務員考試 時間緊迫 工作學業都要兼顧 擔心自己的準備不夠
又有大大跟我說明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若是沒考上將來更困難 好煩唷
跟我朋友一樣丫
只但是最近被資遺了,
(但公司不付遺散費)
28才 夜二專,
準備初考中
不要煩了~~~加油.......也為您加油的馬妹....^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