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家的鼠鼠就比較活潑外向了哦..
跑滾輪..有人在旁觀看的話..
那他們可就起勁囉~~
哈~~他們還曾經一個向左跑..一個向右跑呢..
不過我只給他們吃固定的東西
所以晚上固定吃五穀米..有時才賞吃幾顆葵瓜子
這樣對他們也比較好吧..我是這麼認為啦..
真高興遇到養鼠的同好哦~~
跑滾輪..有人在旁觀看的話..
那他們可就起勁囉~~
哈~~他們還曾經一個向左跑..一個向右跑呢..

不過我只給他們吃固定的東西
所以晚上固定吃五穀米..有時才賞吃幾顆葵瓜子
這樣對他們也比較好吧..我是這麼認為啦..
真高興遇到養鼠的同好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