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448654 - 2004-11-30 13:57:01
lily2004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2-10
文章數: 160
1.初,三爻三合官局--->之前曾有另一段情,開始年份是巳酉丑年.
是阴历去年年底认识的

2.三合官局之巳火為亥月令沖破,合處逢沖;應戌財生世官,丑財生合酉官,酉官持玄武--->後來分手了,年份可能是巳或亥年,原因是他另有對象.

正式分手时间是11月初,实际上早就没什么联系了
3.申官化進,化日建;申官持朱雀,外互為兌,外變亦為兌--->這次的對象,動作積極,而且口才不錯,能言善道.
恩,现在朋友介绍的是口才很好

4.世雖化入墓,但合局已被沖開,是入墓逢沖--->妳本來態度猶豫,不過會接受.
因为口才太好,好到我反而开始犹豫

5.父亥合出寅木沖申金,但寅木空亡,又為酉金所剋--->妳父母可能會反對,不過不會很激烈,更何況妳又不理他們.
父母现在不管我的事情,女儿长大了.他们对我只一句花,认真生活善待自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lily2004 2004-11-26 12:43:27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oreille 2004-11-26 12:51:43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phenylman 2004-11-26 15:45:58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lily2004 2004-11-28 12:04:45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lily2004 2004-11-29 13:16:22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santos 2004-11-29 04:43:27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劉雲龍 2004-11-29 06:25:26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kit13 2004-11-29 15:16:25
Re: 我們會是有緣的一對嗎? lily2004 2004-11-30 13:57: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