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447708 - 2004-11-27 17:39:23
biochip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31
文章數: 300
這個卦是我幫他起的
結果跟他說可以收到,但是對方會避不見面(兄弟入墓),我還建議他酉時去收錢
後來他說沒收到,我有點小驚訝,雖然當初覺得這個卦不是大吉
後來研究一下,世持父母被財剋,這是所謂財來就世,理當有財,不過世爻旺象中等,而且動財爻在應,表示才還是在別人手上...

請各位多給點意見吧

對方公司是他們的"剋"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4 05:39:58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luezippo 2004-11-24 07:06:17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怡然自得 2004-11-24 08:11:44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日月林 2004-11-24 12:43:10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楓Maple 2004-11-24 12:56:44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4 14:35:20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日月林 2004-11-24 15:44:25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4 15:57:10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luezippo 2004-11-26 19:42:36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phenylman 2004-11-26 20:16:37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7 05:18:19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楓Maple 2004-11-27 08:35:23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7 17:51:01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日月林 2004-11-27 15:15:32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7 05:19:21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phenylman 2004-11-27 05:27:33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kit13 2004-11-27 06:06:32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biochip 2004-11-27 17:39:23
Re: Case Study....這個版變得好無聊喔... 楓Maple 2004-11-28 00:56: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