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卦是我幫他起的
結果跟他說可以收到,但是對方會避不見面(兄弟入墓),我還建議他酉時去收錢
後來他說沒收到,我有點小驚訝,雖然當初覺得這個卦不是大吉
後來研究一下,世持父母被財剋,這是所謂財來就世,理當有財,不過世爻旺象中等,而且動財爻在應,表示才還是在別人手上...
請各位多給點意見吧
對方公司是他們的"剋"戶
結果跟他說可以收到,但是對方會避不見面(兄弟入墓),我還建議他酉時去收錢
後來他說沒收到,我有點小驚訝,雖然當初覺得這個卦不是大吉
後來研究一下,世持父母被財剋,這是所謂財來就世,理當有財,不過世爻旺象中等,而且動財爻在應,表示才還是在別人手上...
請各位多給點意見吧
對方公司是他們的"剋"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