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我再表白一次? #447465 - 2004-11-23 17:53:22 楓Map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17 文章數: 385 來自: TPE, Taiwan 同意!現在表白會損傷這段關係,建議不要去點破,現在也不要去想這個問題。有時候,當朋友比當情人好,當了情人,煩惱反而多了。再者,您也說對方的桃花不斷,而他也還沒準備要定下來,聰明的妳,應該知道答案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命理顯運勢,運命靠努力,然求進退之道則靠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