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真是可悲. 我只想這個世界平衡點.但似乎沒有辦法.其實這世界是什麼來的,為何這麼多人受苦.
嗯嗯 你跟以前的我一樣 想的很多...不過勸你 為了自己好
不要用"想"的 不然會陷入精神困境
最好能夠具體的思索 就你一個人的力量 你能夠怎麼做
不然 會陷入哲學家們的痛苦喔 於事無補 而且你自己也痛苦
你心地應該不錯 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
|
|
回應:
真是可悲. 我只想這個世界平衡點.但似乎沒有辦法.其實這世界是什麼來的,為何這麼多人受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