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華阿姨您好
茶寶就是toptea168啦,想請問一下唷。
我是偏財格,但夫妻宮乙巳是屬於您寫的傷格嗎?
那麼我的感情觀是比較偏向傷格還是財格呢?
另外請問,明年流年呈三合官局,這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是否表示工作運好或有姻緣?有什麼該注意的?
感謝華阿姨,祝您健康平安

茶寶就是toptea168啦,想請問一下唷。
我是偏財格,但夫妻宮乙巳是屬於您寫的傷格嗎?
那麼我的感情觀是比較偏向傷格還是財格呢?
另外請問,明年流年呈三合官局,這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是否表示工作運好或有姻緣?有什麼該注意的?
感謝華阿姨,祝您健康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