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是冷戰? 還是有口角?
他可能是受了長輩的因素..
看的出來您受了不少委屈,是嗎?
前些天跟他有點點小爭執啦~沒吵架啦~
然後就... 冷冷的...算冷戰嗎?我也不知道ㄋㄟ~
認識他到現在是受過一些委曲... 嗚嗚嗚...
可是,我很愛他ㄋㄟ~
如果是小爭執跟他撒嬌一下就好了.
如果是真愛就沒有委屈. 要記得委屈是無法求全的.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但是也要互相相親相愛.
如果只有一廂情願...那就不看好了
您去了解一下是否因他母親來了而讓您有冷落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