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半仙借問MM何處尋 Re: [轉貼]男生和女生甜蜜的十個瞬間 #445599 - 2004-11-18 15:28:45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歪....瓜... 裂.... 棗...是什麼意思啊??可能吧..我是歪瓜裂棗 不過其實我粉用功滴~~剛上課很認真寫程式....只是老師眼睛一朝黑板..馬上開網路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